vv

【邪簇】求助!18级建筑系小哥哥是谁(2)

ooc预警
失踪人口回归 @风栖梧  @舟小游
狗血青春剧预警



求助!18级建筑系那位小哥哥是谁?

51楼:舟舟
不好意思!昨天突然有事走掉了!
说起吴邪男神,就不得不提铁三角了——称霸建筑系的三个男人!
吴邪、张起灵、王月半


52楼:肥宅快乐水
王月半是艺名吗?



53楼:程诚
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要笑死我吗!



54楼:AD钙奶
不要喝肥宅快乐水了,喝AD钙奶吧



55楼:爱心兔
不要打广告



56楼:栀初
不要打断学姐讲故事啦!



57楼:舟舟
其实我也只比你们大三届(……),那时候他们刚好都大四,也就只在一些大场面见过几次。吴邪男神和张大神是真的帅啊!王学长……人如其名,也很厉害。他们仨住一个宿舍,玩得好,经常都在一块儿,久而久之,就被喊做铁三角了。



58楼:麦子
然后咧?



59楼:团团
然后咧+1



60楼:舟舟
然后啥?



61楼:栀初
她们想知道吴邪学长和张学长的故事



62楼:花
楼主聪明。



63楼:猫毛毯
楼主聪明+1



64楼:舟舟
其实也没什么,就一些女同学就爱拉cp嘛,活生生一满足所有想象的素材就在眼前她们怎么可能不YY?那时候他俩的cp简直火到隔壁A大了,贴吧几乎都是被刷屏的。



65楼:千只鹤
那怎么现在没了?



66楼:冷空气
因为他们俩交女朋友了?



67楼:美琦
有种迟生两年错过整个世界的感觉……



68楼:周踢踢
楼上我也……



69楼:慵懒的猫咪
我也……



70楼:舟舟
不是啦,是张大神突然走了,也不知道是退学还是出国了什么的,然后就凉了呗。



71楼:L
其实张学长是一名秘密执行任务的特种兵,任务完成回去复命?



72楼:弱小无助又可怜
不,他可能平时是普通人,当组织需要他的时候,他就要为组织效力。



73楼:秃头的花季少女
你们脑洞要不要那么大?你怎么不说张学长是来自星星的你,搭着彗星回家了?



74楼:=_=
我的天!楼上有道理!



75楼:栀初
你们醒醒好吗……这种时候不应该关注一下这这支股还能买进吗(bushi)



76楼:舟舟
前一年王学长还说张大神快回来了……买不买你们自己决定>人<



77楼:阿梧
我好像看见吴邪学长了!好帅啊!



78楼:思思
我靠!羡慕!姐妹有照片不?



79楼:鸭嘴兽
哪儿呢哪儿呢?我现在打飞的去还来得及吗?



80楼:舟舟
我好羡慕!!!我也想见我男神!



81楼:阿梧
我们班上课,小哥哥忘记带书了,吴邪学长给他送来,还给他带了三号食堂那里超好吃的蛋挞!



82楼:团团
羡慕!我今天没排到蛋挞太多人排队了吧我恨!



83楼:慵懒的花猫
两大帅哥站在一起这种世纪场面我为何没有在现场!



84楼:阿梧
上课了上课了,小哥哥好像有些不开心呀



85楼:栀初
怎么了怎么了?谁惹我小哥哥了我揍他!



86楼:阿梧
他好像很不情愿拿蛋挞,在垃圾桶旁边停了两分钟,最后还是拿着了。



87楼:团团
蛋挞做错了什么……不过我闻到了



88楼:格子间
闻到了有故事的味道



89楼:椰汁糕
关系不好?



90楼:大份炒粉
关系不好会送书送蛋挞吗?反正我不会……



91楼:高数杀我
可能是为了改善关系呢……?



92楼:孔雀东南飞
男生之间改善关系会给送小点心示好的吗?



93楼:一芽示春
why not?



94楼:寒鸦少年
作为一个男生,反正我不会



95楼:贝壳
我男朋友哄我的时候就特别喜欢送小点心



96楼:白衣胜雪
楼上你……
让我茅塞顿开才思泉涌



97楼:栀初
楼上读书人
张大神 吴邪学长 小哥哥
好一出大戏啊



98楼:团团
楼主停止想象,你还记得你开贴是为了什么吗!



99楼:阿梧
终于下课了!
啊啊啊啊!小哥哥把蛋挞扔掉了!



100楼:舟舟
姐妹们……你们快去看最新那个帖子!!




————
其实黎簇也不清楚自己没什么来到这个学校,是为了吴邪,还是为了心中那点儿不甘心,他也分不清楚。

他还记得当初在酒吧里遇见吴邪的时候。

那天他喝了点儿酒,在上台唱歌之前,一个漂亮的姐姐请的。以至于他在看到坐在角落的吴邪的时候,一下子酒劲就上来了,心砰砰直跳得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。唱完那首歌,他跑下了台,穿越大半个酒吧走到吴邪面前,很认真的问他:“我可以追你吗?”

黎簇还记得吴邪当时是有些呆住了,好看的眼睛也只有那一次才在他面前表露出一丝慌乱。
“我想,不可以。”吴邪说。

黎簇瞬间焉了吧唧的,什么话也没说就走了,所以就没看到吴邪欲言又止的眼神。

后来三天,因为学校考试,黎簇就没有去酒吧。等到第四天,他刚拿着吉他踏进酒吧门口,就看见吴邪站在舞台上,就他平时站着的地方。

黎簇走过去:“嗨?”

吴邪回头:“你好。”

这是他们第一次正式认识对方。

后来黎簇才知道那是吴邪第四次找他。

然后吴邪就请黎簇吃了几乎一个星期的宵夜。两个人像是忘记了黎簇那一次丢脸的告白那样,成为了朋友。

比如,黎簇每场演出吴邪都会去捧场,还经常约出去吃饭。但是好像吴邪天生就带着一种名叫“黎簇吸引力”的东西,越靠近,作用就越强,最后黎簇沮丧的发现,他不仅没能把吴邪当朋友,还越来越喜欢他了。

沈琼曾经跟黎簇说过:“你身上最令我敬佩的一点,就是一腔孤勇。”

所以他在一次跟吴邪吃完宵夜往回走的路上,突然强硬的推着吴邪的肩膀把他压在了一面涂满了壁画的墙上,上面有中二学生写的“我喜欢你”四个大字,吴邪刚好夹在了喜欢的中间。

黎簇本来想好先按照电视上来一个强吻,结果刚一对上吴邪的眼睛就怂了。他把头抵在吴邪的心口,闷闷的说:“我还是想追你,你不接受的话,别再来招惹我了。”

一辆车经过,车灯灯光从他们身上一闪而过,黎簇听着自己的心跳声,就像苏万在打架子鼓。他想看看吴邪的表情,刚往后退了一小步,就被吴邪搂着背抱了回来,淡淡的烟味萦绕在身边,黎簇知道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

评论(31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