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

【邪簇】瞎写的小段子

ooc预警

突然100粉的小礼物……吧

@风栖梧  @舟小游 虽然你们都看过了~

【雨天】

厚重的黑云从西南方推过来,带着千军万马摧城的气势,闷雷声隐隐响起,像在蓄势。伴随着下课铃声,暴雨准时到达。豆大的雨滴狠狠砸在地上,整个世界蒙上了一层雨幕。

学生们赶着回家,一些有先见之明的带了雨伞的,还有家人来接的,蹭伞的,叽叽喳喳的挤成一片,黎簇在教室做值日,外面的一切热闹都与他无关。

把垃圾倒进垃圾桶,他背着书包走下了一楼。雨还在下,甚至汇成了一条小河似的哗啦啦流向下水道。黎簇没有带伞的习惯,更不会有人来接他。雨好像下得没有尽头,黎簇皱眉想了想,决定冒雨跑回家。

他把卫衣的帽子戴上,把书包抱在怀里,深吸了口气准备接受上帝的滋养。刚抬起腿,突然衣服就被人从身后扯了一下。

“哎哟我操谁……吴邪!”黎簇下意识的骂了句,一回头,发现身后竟然是吴邪。

天气稍寒,男人穿了件黑色风衣,头发短了些,感觉五官更立体了,沙海里的凌厉褪去,骨子里那江南山水浸润出来的温和和书卷气儿就占了上风。

“没带伞?”吴邪伸手帮他摘下帽子,再把刚被扯歪的衣服整理好。

“伞丢了,还没买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?张大神和胖爷还好吗?他们也来北京了吗?”黎簇眼睛亮亮的,整个人就像浇了水茁壮成长的小树苗。

“刚回来的,他们挺好的,没有来。”吴邪耐心地回答小孩的问题:“脚疼吗?”

黎簇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,说:“张大神的药很好用,现在没什么感觉了。”

吴邪蹲下去,揉了揉他的膝盖,小孩被吓了一跳,跟被烫到了似的,猛的退了一步,磕磕碰碰的说:“干、干什么啊?”

吴邪的手在半空顿了会儿,往上看了眼小孩,对方脸有点儿红,白色的衣服衬得极其显眼。
他站起来,打开手里的伞,把小孩拉过来紧紧揽着肩膀,看着小孩连耳朵都粉红粉红了,故意凑近那:“我们回家。”

【桂花香】

这个小假期黎簇没有回家。

他一大早就被舍友们此起彼伏的铃声吵醒,躺在床头百无聊赖地看着舍友火热朝天地收拾东西,然后一个一个地离开,最后留下他一个人,还有不知疲倦地工作着的风扇。

黎簇打了个哈欠,蒙头盖脸又睡了个昏天黑地。

下午他去了图书馆,把一本英语练习本一股脑写了一百页,写得自己头昏脑涨的才走出图书馆大门。

艳阳高照,身上的黑色上衣吸热,整个人都想死要烧起来一样,黎簇低着头往前走,突然悠悠飘来些许香味,黎簇脚步一顿,下意识地抬起头来寻找源头。

最后目光聚焦到了不远处的一棵桂花树,树下,站着一个男人。因为校园里不允许抽烟,他就只是咬在嘴里,没有点燃。他身上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,整个人都透着春日西湖那样温润的气质,又带着细雨中西湖的迷蒙。

他是黎簇最恨的样子,又是黎簇最爱的样子。

男人看见他,笑着冲他摆摆手,下一瞬,化作虚幻。

【想要】

一眼望去是无边的金色沙子,一层盖过一层,好像永远没有尽头,炽烈的阳光无孔不入,吴邪觉得口干舌燥,心里蠢蠢欲动,想要点什么东西解渴。

到底是什么?

吴邪难耐地扯了扯衣领,不断喝水也无法缓解半分干渴,反而让内心深处的欲///望叫嚣着醒来。

他想要得到,更甜的东西。

轻微的开门声从身后传来,吴邪转过身,一个身着红袍的年轻少年,他手上拿着纱布和药。

“你怎么站起来了?快躺下,我给你换药。”黎簇走过去扶住他,慢慢走向床边。

吴邪装作不经意地往他后颈处侧了侧,闻到了淡淡梨香,喉结不由自主地滚动了一下。

黎簇把吴邪的衬衫下摆掀开,小心翼翼地拆开纱布观察了一会儿,伤口虽然缝合得难看,但至少在慢慢愈合。又拿起药,用棉签沾上,再慢慢地涂到伤口上,认真得仿佛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。

从吴邪的方向只能看见他的侧脸,细软的头发,小刷子似的睫毛一闪一闪,挺翘的鼻梁和抿紧的红唇,精致得就像是一个摆在橱窗的漂亮娃娃。

男人静静看了他一会儿,突然皱眉,装作很疼的样子小小抽了口气,马上小孩的手就顿住了,有些抱歉地看向他:“我弄疼你了吗?”

“没事,继续吧。”吴邪说。

小孩为难了一会儿,然后俯下身,一边上药一边吹气,希望这样可以缓解疼痛。

吴邪觉得自己心里那点邪恶念头,就像是一颗迅速壮大的种子,总有一天会把他淹没。

【礼物】

黎簇收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礼物。

一支口红。

它被端端正正地放在毛绒礼物盒里,里面有一张小纸条,印刷体——你很适合它。

黎簇把那支口红拿起来,黑色的外壳和白皙的指尖形成强烈反差,轻轻旋转,红色的柱体在光线中妖艳得像是盛放的玫瑰。

鬼使神差的,黎簇就把它塞进了书包带回了家。

晚上,黎簇写完作业,随手合上书就跑去洗澡。半躺在床上的吴邪叹了口气,无奈地走过去帮他收拾,不然明天忘记了又得急得团团转。

刚一拉开书包拉链,那个小小的礼盒就静静躺在底面。

少年人洗澡总是毛毛躁躁,热水从头上洒下,雾气慢慢蒸腾。黎簇就这样凑合着连头带身子一起洗了,随手套上宽大的白色睡衣,头发湿漉漉的走了出去。

还没走两步呢,就被人从身后搂住腰。他自然知道是吴邪,一句“怎么了”还没问出口,下一秒就被推着肩膀压在墙上,那人的一条腿还强硬地挤进了他腿间。

吴邪靠得极近,几乎是胸膛贴着胸膛,鼻尖蹭着鼻尖,黎簇甚至能感觉到他们两个人的呼吸交缠着。

吴邪对他有致命的吸引力,吴邪的每一个动作都能让肾上素飙升。

“吴邪……”黎簇咬了咬嘴唇,他本能的觉得吴邪有些不对劲,但是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里惹了他,只好先讨好的去楼他的脖子,手掌轻轻搭在他的后颈。

吴邪歪歪头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:“小哥哥在学校很受欢迎呢。”

“啊?”黎簇一愣,眼睛透着疑惑。

吴邪晃了晃手中那支口红,微微挑眉。

黎簇恍然大悟似的,哭笑不得:“哎,不是,就为这个啊?我还以为我干嘛了呢真的是……”

“小哥哥不试试吗?别人说很适合你呢。”吴邪笑得很温柔。

“靠!我不要!吴邪你有毛病啊?”黎簇瞬间变了脸色。

吴邪不理他,自顾自地拧开口红。

“我不要!你离我远点!”黎簇瞪大了眼睛看着越凑越近的口红,猛的一扭头躲开。

吴邪把腿威胁似的往上顶了顶,捏住黎簇的下巴不准他乱动。黎簇无法,只能憋屈的任由他动作。

口红涂上的没有什么感觉,但是黎簇却感觉脸上的温度不断升高。吴邪的神情太认真太专注,动作十分温柔,好像在对待什么稀世珍宝。

“好了。”吴邪说,然后小小的往后退了一步,像是在欣赏自己的佳作。

黎簇本身就长得好,往哪儿一杵都是青春年少神采飞扬的好少年,透着湿意的黑发更是显得他乖乖巧巧像只小奶猫。他靠在雪白的墙上,黑睫轻颤,涂上口红的双唇像是娇艳欲滴的草莓,引诱着人去品尝。

吴邪抚上黎簇的侧脸,大拇指蹭到唇角,再往脸上一划,瞬时白皙的脸上留下了一道红痕,妖异非常。

黎簇静静看着吴邪动作,摸不透男人的路数,更不懂得如何去哄不开心的恋人。他咬了咬牙,暗暗吸了口气下定决心,开始动作。

他缓缓地把放在吴邪背上的手往下滑,撩起睡衣衣摆伸了进去,蜻蜓点水地蹭过小腹在腰间流连,吴邪的眼神暗了暗,按住了他的双手。

黎簇眼波流转,嘴角勾着笑,那道红痕衬托下竟有些美艳。他凑近吴邪,语气又那么挑衅:“不爽?干我啊。”

【桂花香】

黎簇牵着吴邪的袖子摇摇晃晃地走着,微微仰头去闻甜甜的桂花香。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打在了小孩的侧脸上,睫毛一闪一闪像要起飞的蝴蝶。

吴邪看着,手下突然用力把小孩拉住,小孩猛的一顿,疑惑地看过来。他抓住机会,凑上前去轻轻吻上了小孩的唇,末了还亲昵地蹭了蹭,说,桂花味儿的。

小孩涨红了脸,低声吼他,这在外面呢!

评论(21)

热度(2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