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

【邪簇】求助!建筑系18级那位小哥哥是谁啊?

试试贴吧体
@风栖梧  @舟小游 带宝贝儿们


主题:

求助!建筑系18级4班那个小哥哥是谁!?

1楼:栀初
如题!万能的吧友有没有见过这位小哥哥?真的超级帅啊!那天我们新生要开开学典礼,超级多人在大礼堂,人挤人的,突然前面的人让后退,我下意识退了一步,好像踩到谁的脚了连忙挪开,没站稳差点摔倒,然后就被人扶住了,我回头想道谢,然后那位小哥哥直接把我帅得一愣,他身高大概170到180之间,很白,大眼睛,黑发顺毛,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,特别像邻家小弟弟!他看我回头,还说了句:“小心点儿。”当时就,完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

2楼:子然
哪里有小哥哥哪里就有我!楼主说的小哥哥我好像见过,在某次食堂吃饭的时候,真的帅,唇红齿白的。所以有哪位朋友认识吗?

3楼:燧人
真的很帅吗?无图无真相

4楼:路人甲
又见花痴女……醒醒好吗,人家再帅你撩得到吗?

5楼:舟舟
楼上真酸
不过这一届的学弟学妹都挺好看的哈哈哈

6楼:阿梧
惊现学姐!楼主说的应该是我们班的……小哥哥叫黎簇,真的帅,人也好,重点是!是个睫毛精!

7楼:花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回一下四楼的朋友
在奶茶店见到的,小哥哥跟朋友一起喝奶茶,双手捧奶茶,这是什么可爱鬼!

8楼:慵懒的猫咪
我天!唇红齿白小哥哥!爱了!

9楼:星期八
不知道小哥哥缺不缺女朋友,特能吃那种?

10楼:新东方厨师
不知道小哥哥缺不缺女朋友,像我那种?

11楼:栀初
那位跟小哥哥同班的姐妹能不能说说他的事情啊!什么星座血型爱好之类的!

12楼:九阳豆浆
还有生产日期。

13楼:toxic
楼上有毒哈哈哈
你快回去卖豆浆吧哈哈哈

14楼:阿梧
啊……星座血型生产日期我都不知道诶
不过小哥哥会弹吉他唱歌很好听
上周班会他给我们唱了首《少年锦时》太好听了!整个班的女生沦为他的小迷妹哈哈哈

15楼:性感白主播
长得好看还会吉他,这走的就是少女杀手路线啊!我已经被杀了,楼上姐妹有视频吗?

16楼:点点点
再来个会打篮球就妥妥的了。

17楼:阿梧
楼上,他还真会。
你们可以在新生杯看见他了,他报名了。

18楼:三色灯
好的,我现在要去练一下跑步了,到时候送水谁也别想比我快!!!

19楼:阿梧
翻了翻手机找到了之前拍小哥哥唱歌的视频
分享一下
[视频]

20楼:栀初
姐妹你是天使吧!疯狂爱你!

21楼:一芽示春
我的天这个视频把我炸出来了,小哥哥声音真好听!而且唱得好专注好深情的感觉啊

22楼:思思
这是个有故事的小哥哥啊~

23楼:暖阳
“情窦初开的我,从不敢跟你说”
脑补一万字青春暗恋故事

24楼:夏至已至
还有谁会不接受帅气小哥哥的追求吗!还!有!谁!会!

25楼:团团
我会。
不过没有帅气小哥哥追我而已(

26楼:七夜
哈哈哈哈楼上过于真实
不过小哥哥的水平跟歌手没什么区别了超级厉害。
不知道我在音乐社能不能等到他来面试

27楼:vv
因为小哥哥本身就是一个乐队的成员,做过两年的酒吧驻唱。

28楼:栀初
嗯???那么酷的吗??不愧是我看中的小哥哥!

30楼:vv
而且能考到这,他只花了一年的时间。
前两年他就是个大写的学渣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幡然醒悟奋发学习,把我们整个学校都惊呆了。

31楼:猫毛毯
楼上是小哥哥的高中同学!!?

32楼:vv
对……同班同学,不过他应该不认识我,我就是一个小透明

33楼:麦子
小哥哥原本的愿望是想当歌手咯?

34楼:唐宁的糖
脑补一万字追求梦想无果黯然放弃的故事。

35楼:vv
也没有吧……给我的感觉是,没有什么想法所以才去做乐队的,刚好有俩兄弟和一发小,不过还真的有天赋。
少年人嘛,站在台上弹吉他也真的挺酷的。

36楼:星际宝贝
完辽,心动辽
我现在转去建筑系还来得及吗?

37楼:秋日
来不及了死心吧

38楼:望月
来不及了死心吧
幸好当初填志愿有眼光
小哥哥就让我来拥有吧

39楼:秋日
楼上放学别走

40楼望月
放学别走+1

41楼:寒鸦少年
打断一下,我有一个问题,为啥他不跟我们一个宿舍啊?明明都是同一个班的,而且其他班的宿舍明明还有空位?咋就跟学长住一块儿了?随机分配还能分配成这样?

42楼:舟舟
分到跟大二大三的学长一个宿舍也是正常的哦~

43楼:寒鸦少年
好像不是大二大三的学长啊……研究生学长吧好像……叫什么……吴邪?

44楼:花
随机分配到研究生的宿舍??那么好??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宿舍啊!

45楼:舟舟
吴邪!!!???

46楼:栀初
吴邪怎么了吗?

47楼:舟舟
吴邪我的男神啊!!先不说不会随机到研究生的宿舍……吴邪自从张大神离开后就拒绝跟人同住了啊。

48楼:临江仙
所以吴邪是谁?

49楼:声声慢
张大神又是谁?

50楼:栀初
闻到了故事的气息

——————

黎簇晚上洗完澡缩在床上打游戏,换出来的脏衣服就扔在脏衣篮,也没拿去洗衣机洗,头发滴着水,把白色的睡衣打湿了一小片,但是他浑然不觉的样子。

吴邪走过去,把他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打算一起洗了。

“我的我自己来。”黎簇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吴邪一回头,却发现人头也不抬的在打游戏。

“你自己来意思是等会你再用一次洗衣机浪费电吗?电费我们要平摊的小朋友。”吴邪自顾自的摁开了按钮。

然后就听见那人冷笑:“吴少爷缺这点儿钱?”

吴邪挑挑眉:“缺。”

“……”

黎簇没想到这人居然还能那么厚脸皮,把手机扔到床上“操。”

一抬头一条毛巾扑头盖面把他遮了个结实:“吴邪你有毛病啊?”

“把头发擦干,快一点,不然明天感冒了有你难受的。”吴邪随手帮他揉搓几下。

不知怎的黎簇逆反心理一上来,把毛巾扯下来扔到吴邪怀里,一字一顿:“那也不关你的事,走开。”

吴邪沉默半晌,转身走了。

黎簇冷冷地看着他的背影,突然也没了玩手机的兴致,把自己这边的灯关上就这样睡下了,假装自己就如同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的不屑一顾。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51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